收生指南

東華三院李黃慶祥紀念幼稚園新生資訊及課程體驗日 - 全日雙語課程

李黃 (2)

要孩子學好英文,最重要的就是要他們愛上學英文,究竟怎樣提升學習語言的興趣,令小朋友不怕學英文呢?其實語言其實是生活、是文化,只要多看、多聽、多說和多講,透過日積月累,打好根基,語文才會慢慢進步。我們專業的外籍英語教師團隊致力提供一個豐富的語言環境,透過多元的語言教學活動例如繪本與沉浸式英語學習,增加以英語伴讀及討論的時間,將英語溝通與日常生活自理結合,提升小朋友接觸和運用英語的機會,加強他們學習英語的信心和動力。

場次 Session 1A (滿額)
日期 Date:14-10-2023 (星期六 Sat)
時間Time:11:00a.m. ~ 12:15p.m.

場次  Session 1B(滿額)
日期Date:14-10-2023 (星期六 Sat)
時間Time:13:30p.m. ~ 14:45p.m.
 
加場
場次  Session 1C(滿額)
日期Date:14-10-2023 (星期六 Sat)
時間Time:15:15p.m. ~ 16:30p.m.
 
場次  Session 1D
日期Date:14-10-2023 (星期六 Sat)
時間Time:9:15a.m. ~ 10:30a.m.
 
地點: 本園(新界屯門山景邨景麗樓地下)
對象:2024-25年度入讀 K1 的幼兒及家長
內容:介紹學校理念、課程特色、參觀校舍及課程體驗
名額:每場24個家庭

收生指南

東華三院李黃慶祥紀念幼稚園以繪本及遊戲為策略,為小朋友創造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學習情景,鼓勵他們在故事中探索世界。課程內容的設計,全部與六大範疇環環相扣;語文、幼兒數學、大自然與生活、體能與健康、個人與群體、藝術與創意,配合繪本教學所提供的情景,令小朋友置身在最歡樂的學習環境,亦得到最全面的發展。

家長也可親臨本園索取入學申請表或下載入學申請表。

家長可透過網上新生報名系統遞交2023-2024及2024-2025年度新生入學表格:

免費索取《A For Amazing Animal》英語點讀筆繪本

本園早前趁創校35周年,特意邀請了英語繪本導師陳東紅到校,與高班K3學生共同創作一本英語兒童繪本《A for Amazing Animals》,並印製了800本免費派予屯門區的小朋友。

立即索取 《A for Amazing Animals》:
如對有任何查詢, 歡迎致電2461 7380 與梁主任聯絡。謝謝你的參與!

課程特色

非華語兒童入學申請的安排
  •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學校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/或翻譯服務,或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見面,協助溝通。
  • 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學校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
    電話號碼: 2461 7380
    電郵地址: [email protected]
非華語學生支援措施:
  • 為了促進幼兒中文能力的發展,並提升與同儕學習語文的興趣,老師與幼兒在自選區角時段,共同朗讀「友趣學中文」的圖書,並邀請家長支持和參與,期間有利提升非華語學生積極和主動學習中文的興趣和態度,共同推動語文教育。
  • 為非華語家庭提供翻譯服務:本園所有書面文件,如通告、工作紙、評估報告及小冊子等,均邀請了翻譯公司為非華語家長進行翻譯,使非華語家長能緊貼本園最新動向。

《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》網頁連結 請按此

本園辦公時間:

上午9:30至下午4:30 (星期一至五)

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(星期六)

電話:2461 7380

入學年齡:

幼兒班(K1) — 2歲8個月

低   班(K2) — 3歲8個月

高   班(K3) — 4歲8個月

班級編制:

上午班:幼兒班(K1)、低班(K2)、高班(K3)

全日班:幼兒班(K1)、低班(K2)、高班(K3)

上課時間:

上午班:上午8時45分至中午12時

全日班:上午8時至下午4時30分

以上為本校收費項目,如欲了解2023/2024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,歡迎瀏覽教育局網頁「2023/24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」了解詳情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